怎麼辦?怎麼辦?澄清湖,你怎麼在那麼遠的地方啊!

從昨天就看到這則新聞

很刺眼哩

但是又莫可奈何

雖然我們家也是在高雄

但是為著討生活

不得不離鄉背井

從12歲就來到異鄉台北打拼

故鄉的媽媽啊 妳一定要好好保重

等我成功倒轉去

說太遠了 對不起

理性一點的計算

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一是澄清湖離台北實在太遠了

不管是走路坐車搭飛機都很累

二是鋒哥今天打出去的機率只有一半(另一半是打不出去)

三是入場的觀眾應該有爆滿的25000人

那麼我就算去了

也只是25000隻螞蟻的一隻

被球K到的機率就只剩下50000分之1了

天啊

那我的運氣一定要比世棒經典賽的王日本還好才有可能

所以

我還是在家裡乖乖看[職棒17年,盡情看]我的緯來體育台

當然是要把音量轉到聽不見

這樣才不會被那些鳥記者氣死

明明好好一場球賽被他們播成好像隔壁關公廟在做醮

鋒哥

你不要太傷心

開幕戰我雖然不能親自到現場

賠(好像寫錯了,這個陪吧)在你身邊(的觀眾席上)

但是你千萬要堅強

一定要忍住兒女私情

以國家為重

畢竟 覆巢之下無完卵

沒有了國 哪還有了家 更別提你跟我了

多麼希望能陪在你身邊

幫你加油

沒關係

今天我會一直守在電視機前面

除了替你準備好我愛喝的香蕉檸檬醋以外

還有鹹酥雞 藥燉鱔魚 和烤海豚肉(噓, 這要小聲一點, 烤海豚是違法的,不過因為今天的對手是鯨隊,烤牠的同類也算意思到了,你就別太介意了)

當然我還準備了法寶

就是鯨魚娃娃

當然是用來扎小人的

哈哈哈

萬無一失了

今天你們一定會贏的

不過突然我有一個壞念頭

今天你不要擊出全壘打好了

等到你來北部的時候

直接打到我身上吧

那時候機率應該高多了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

what a wonderful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tamigo 的頭像
    batamigo

    山姆的小島心情

    bat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